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长城C50> 长城C50 口碑> 2013款 1.5T 手动精英型
  • 1385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天津车友2751940

长城C50 2013款 1.5T 手动精英型

2014-03-04 首次发表
  • 4300km
    行驶里程
  • 8.2L
    百公里油耗
  • 8.43万
    裸车购买价
  • 2013-09
    购买时间
  • 天津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只要舍得给油车的动力很不错,超车很给力。涡轮1700开始介入,只要涡轮启动超车那叫一个爽啊.....

最不满意

怠速的时候有嗡嗡响,换了助力泵业没解决。但愿长城厂家早日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空间
4

本人1.82米。头部空间有点不足,但是调整好坐姿还可以接受。别的地方还是很宽敞的。

驾驶感受
5

低扭有点无力带T的嘛,上2000转以上动力还是很不错的。

操控
4

方向盘的指向性有点模糊不是很好。回力也很一般。不过操控还是很灵敏的,方向盘调校的有点偏重。

油耗
4

现在开了4300公里,加了2400块钱油。不是很省油,但是还可以接受。毕竟动力在那摆着,凡事没有太完美嘛。

舒适性
3

减震有点硬,为了侧向支撑力这个也就牺牲一下了。噪音控制的有点不好,发动机的声音,风燥,路燥这个确实有待加强了。

外观
5

外观挺漂亮,很适合年轻人,尤其是侧面腰线真的很迷人。前面的鲶鱼大嘴,真的太有个性了。

内饰
4

很有运动性,适合年轻人。

性价比
5

这价位已经数一数二的,买了个精英的配置已经很全了。完全不用再让车主加钱增加配置,这个确实很不错。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