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550 2012款 550 1.8L 自动超值版
2014-03-13 首次发表
-
16000km行驶里程
-
11.0L百公里油耗
-
11.78万裸车购买价
-
2012-12购买时间
-
威海购买地点
最满意
外观大气上档次,看着胖乎乎的招人喜欢。香槟金色真的很好看,呵呵,也很耐脏,遗憾的是很少有人用香槟金来跑婚车,害的我没机会跟着出去玩。
最不满意
油耗确实有点高啊,呜呜。。。每次加油看着油表钱数那栏蹭蹭的往上升,真心肉疼,现在表显一直维持在9.0L/百公里。实际估计上11个了,基本就是九毛钱一公里吧。还有点小毛病就是刹车异响,那个尖锐呀,在人多的地方刹车是真心没面
空间
5
空间够大,我和我家老大都是大体格,坐进小五感觉很舒服
驾驶感受
5
对动力个人没啥要求,不着急,慢慢起步就好,谁愿意超那是人家的事,不在咱职权范围内
操控
5
小五操控起来还是很舒服的,没什么别扭的地方,整体感觉良好
油耗
3
油耗真是有点高,表显一直维持在9.0L/百公里。实际估计上11个了,基本就是九毛钱一公里吧。我朋友有个力帆的小车,直接是人家油耗的2倍。结婚时问跑婚车的A6L那大姐,人家的油耗也才十个左右,瞬间石化。。。
舒适性
3
舒适性挺好
外观
4
外观没的说,确实不错
内饰
5
内饰可以,就是羡慕人家中控大屏,现在越来越感觉弄个双屏真是山寨
性价比
4
性价比可以吧,虽然油耗高点,毕竟安全性能好些,虽说咱都不期望出事,毕竟有保障心里还是放心很多
-
开了4年多,说实话大毛病没有,小毛病有几个。动力嘛,呵呵…
2018-06-12
-
快五年的车子了一点都不过时,还挺喜欢的。
2018-06-12
-
换档顿挫感明显,动力弱,每个首次乘坐的人都惊喜空间大且舒适。
2018-06-12
-
外观内饰比较喜欢,车身重,底盘比较稳,七万公里没故障
2018-06-12
-
实在的说一句:买的心里很踏实,值得拥有!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