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大型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口碑> 2014款 改款 E 260 L 运动型
  • 60363
  • 8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wanmei99

奔驰E级 2014款 改款 E 260 L 运动型

2014-05-19 首次发表
  • 350km
    行驶里程
  • 11.6L
    百公里油耗
  • 40.0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4-04
    购买时间
  • 青岛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做工精细,“奔驰”——每个男人心中的梦想。

最不满意

起步时动力还是稍显弱一点,可能是为了体现奔驰的“安全”和“稳”吧。

空间
5

那是相当的大,可以做出你认为舒适的任何姿势,后排地板都可以放两个小板凳做两个小盆友。

驾驶感受
5

起步较平稳,不会一下就窜出去,稳稳地起步,全球第一行政座驾真不是盖的,自然追求的也不是操控的快感,奔驰是来坐的,不是来开的,舒适第一,驾车者只能委屈点耐住性子了,起步后动力还是相当充足的,尤其涡轮介入后,基本可以随心所欲,还没有拉高速试试。当然,只要舍得给油,起步时动力也不是传说的那样弱。

操控
5

ECO起初不习惯,一刹车就熄火,熟悉了很好用。这么大个车,不管倒车还是转向都没感觉与以前的4M多的小车有不同,通俗讲开起来很顺手。

油耗
5

提车加油300元,行驶300公里,平均油耗12.5,主要是市区行驶,且主要是老婆大人驾驶,对车况不熟悉,油耗还是稍显高,综合油耗控制在10个左右应该还是可以做到的,还算满意。

舒适性
5

开宝马,坐奔驰,舒适性自不必细表,盖过同级别所有车型。

外观
5

大气、沉稳,家用商务两相宜。

内饰
5

做工精细,细节表现很好。

性价比
4

买车时全国限价,5月中旬青岛有国际车展,会有更大优惠,考虑到颜色、提车等,没有等车展,早买早享受,应该还有下降空间,再降2W就完美了。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