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标致408> 标致408 口碑> 2011款 2.0L 自动尊贵版
巨蟹泡泡影: 这是款适合家用的大空间低调好车!
  • 2712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这是款适合家用的大空间低调好车!

巨蟹泡泡影

标致408 2011款 2.0L 自动尊贵版

2014-11-29 首次发表
  • 40000km
    行驶里程
  • 10.7L
    百公里油耗
  • 15.19万
    裸车购买价
  • 2012-08
    购买时间
  • 天津
    购买地点

最满意

空间,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我家六口人,(儿子刚满月,只在出院和去卫生院打防疫针时坐过俺家小四),所以空间是我选车的第一考虑。

最不满意

油耗稍高,到昨天为止我家小四一共跑了42254公里,平均油耗10.72/100km,这个数字是我从买车到现在每一次加油都统计的结果,与行车电脑上的数字有较大差异。

空间
5

空间那是大大滴,驾驶位我1.78的身高,195斤,坐进去头部有一拳的空间,固定驾驶位做以后,我坐在驾驶位后面腿部也有一拳+的空间,而且这个空间大小真的不能只看数据,朋友的一辆凯迪拉克ATS-L 2860的轴距,后排空间依然让人觉得压抑。朋友说真心不如坐在我车后排舒服。后备箱的大空间也是一亮点,我曾经放过50个装大闸蟹的竹篓。

驾驶感受
5

动力方面我觉得是和油耗成反比的,你追求动力性,势必就会经常大脚踩油门,这对于节约然后降低油耗肯定是不利的,我个人感觉2.0的动力输出还算强劲,只要你舍得给油推背感还是很明显的

操控
5

操控性能我个人始终不太明白是啥意思,所以不知该说点啥呢

油耗
4

在上面提到动力的时候我说过,如果你不是追求动力的人的话,柔着点踩油门,其实油耗应该还是有较大的降低空间的

舒适性
5

舒适性的配置太多了,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空调,用着舒服,空间大,坐着舒服,后排空调出风口,充分考虑后面人的舒适性

外观
4

低调奢华有内涵。

内饰
5

我喜欢黑内白仪表盘的的搭配,黑内耐脏,白仪表盘醒目,

性价比
5

性价比很高,15万的车买到20+万的车才有的安全性和舒适性,您觉得呢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安全,是我看中这款车的第一因素,空间是促使我选择他的推动力,ESP、自动大灯、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性及安全型配置决定了我必然不会选择别的车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