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适合才结婚的小两口
荣威350 2014款 1.5L 自动迅悦版
2014-12-31 首次发表
-
700km行驶里程
-
9.0L百公里油耗
-
8.45万裸车购买价
-
2014-12购买时间
-
重庆购买地点
最满意
外观靓丽.时尚大方,内部空间大.
最不满意
两个前大灯都起雾.动力有点肉.左边A柱挡视线.座椅调节器让人疯狂
空间
5
这个没的说,紧奏型车基本有了B级车的后排空间
驾驶感受
3
这是个短板,本人重庆的,陡坡基本蜗牛走
操控
4
这个好.指向精确,指哪打哪
油耗
4
由于是新车,没敢狠踩,基本10个左右
舒适性
3
后悬挂过硬,使得路感挺强我曾经60的速度过减速带,后排被震跳起碰顶
外观
5
一个字帅,两个字漂亮,三个字抢眼球,四个人无与伦比,五个字帅到无极限
内饰
4
这一点小3同级别比较不错,起码经常触碰到的都是软塑料,好评
性价比
5
比其他国产竞争对手稍高.但是对比合资很有杀伤力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本来没打算今年买车的.但是拿结婚证后,跑酒店,跑装修,加上我又是开公交的,老婆又在医院上班,上班都挺早的,咬咬牙,一狠心就打算买个代步车.随后就去了重庆2014年的最后一次车展(本人也是第一次去车展 ).其实说实话最开始并没有打算350.重庆人嘛,首选肯定是长安,看了逸动,XT,CS35,朋友在长安,全系8折,之后又看了瑞虎5.新帝豪.K3,新爱丽舍,301,H1.MG3.新飞度,锋范.卡罗拉.老科鲁兹.期间最心仪的属于K3,那一对金鱼鼓眼大爱呀.价格也谈得不错.都准备订车了,发现对面对面有新车发布,过去一看原来是MG在为新GT掀盖头.当我正对新GT流口水的时候,发现老婆和老妈两大领导不在了.东找西找才发现被销售拉到了旁边的荣威展台里了,于是和老丈人慢慢靠过去.由于老丈人喜欢坐后边,果断拉上我和老婆坐上后座,嚯嚯.我和老丈人两个180左右的胖子加个老婆居然还不是太挤.老丈人1米86,前排调到中间,.坐好后腿步还有起码1拳半的空间.老丈人当时就满意了,但是我当时不满意呀,因为老婆马上拿本,基本她开,必须买自动(严重鄙视).我发现我们看中的讯悦只有4个档,4档AT有要肯定高阿.再一个就是感觉中控台太简单了,导航屏幕太小了,年轻人麻,都喜欢科技感.感觉350太普通太普通了.当时其实一直在心仪K3嘛.不过在销售耐心的叙说下,我慢慢的开始接受了小3,第一个205的轮胎,在这个价位上,合资基本都是195的.第二个,上汽在做5年10万公里的活动,我看了下,应该是所有品牌里最长的,BYD也是4年10万,第三底盘比较高.虽然没有ESP.但是高速过弯还是很稳的,车重也是一方面吧.跑高速没有以前开的朋友的速锐一上120就飘.我小3试过跑120,稳稳的.(跑题了)...回到车展上,在那个销售滔滔不绝的对我们讲了20分钟之后,三大领导动心了,虽然我还有点小挣扎,但是在6道出展台就回家跪搓衣板的眼神下,我默默的点头了,之后谈价格,软泡硬磨之下,谈到8.45万.送全车膜,挡泥板.脚垫,我承认这个价格肯定不是最低的.但是确实没办法了,11月31号交定金.由于办的贷款.14号才提到车...从此开始了有车一族的生活. 抱怨下.新车提车就发现两边大灯都有雾气.4S说是正常的,14款由于有高度调节,所以都有,无语...在28号,也就是提车的半个月那天发现前挡风玻璃破裂...自裂诶,气愤的开去4S,4S帮我免费换了款,但是还是觉得不爽.
购车8个月后新车质量评价 | 2015-08-20
-
轮圈里面的刹车粉尘过多
- 车身外观-车轮/轮胎-刹车粉尘过多
-
收音机无法/很难接受信号
- 电子设备-收音机无法/很难接受信号
- 电子设备-电源插座/USB接口-故障/无法工作
-
座椅位置调整(前后、高度、斜度等)不易理解或使用
- 座椅-驾驶座-椅背靠背斜度调整不易理解或使用
- 座椅-前排乘客座-椅背靠背斜度调整不易理解或使用
-
冷风冷得不够快
- 空调系统-空调效果-冷风冷得不够快
-
有异响
- 内饰-仪表盘-有异响
- 内饰-手套箱(副驾驶侧)-有异响
- 内饰-中控台-有异响
- 内饰-顶置控制台(位于头顶部)-有异响
-
动力系统
- 动力系统-发动机无力-空调开启后
- 动力系统-耗油量过大(明显高于同级别车型油耗)-中高速稳定行驶时(高于40公里/小时)
-
空间很大了在同等级里,内饰也是包了,不是硬塑料,质感很好
2018-06-12
-
人生第一辆四轮车,市区代步好车
2019-10-10
-
除了提速不能满足个人需求,其他的都还可以了
2018-06-12
-
好开,没大毛病,空调不给力,油耗较高
2018-06-12
-
总得来说,都挺好,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家用足够了。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