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轻客> 风景G7> 风景G7 口碑> 2016款 2.0L商运版长轴高顶4Q20M
之家车友6894549: 实用性很不错,总体满意
  • 3056
  • 1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实用性很不错,总体满意

风景G7 2016款 2.0L商运版长轴高顶4Q20M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之家车友6894549

风景G7 2016款 2.0L商运版长轴高顶4Q20M

2017-12-28 首次发表
  • 894km
    行驶里程
  • 7.8L
    百公里油耗
  • 7.94万
    裸车购买价
  • 2017-12
    购买时间
  • 台州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当然是空间了啊,平时拉货用,装个一千来斤的东西完全没问题,车子真的还是蛮值的,油耗方面也不高,实乃居家旅行拉货必备之神器。

最不满意

前段时间没啥问题,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风噪变大了些,时速一百码以内的话还好,只要超过了这个速度车里面就有点吵了。

空间
5

空间那是没得说,乘坐起来,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不会感到不舒服,每一个位置都很爽,没毛病!用来拉货就更不在话下了,很适合我这种创业阶段的人使用。

驾驶感受
5

动力够用了,又不拿来飙车比赛,平时载人拉货足矣,目前没有出现吃力的现象。

操控
5

指向很精准,老婆有时候也会上手开开,她也觉得好上手。

油耗
5

平均百公里不到8L油,算是比较省油的家伙了,当然也跟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

舒适性
4

空间大,坐着比较宽松,这点是挺好的。就是车子的风噪有点大,一百码以上的时候就需要音乐遮盖下烦人的声音了。

外观
5

外观就是很低调很敦厚的样子。

内饰
4

这个价位的内饰,只能说凑合,一些细节的处理不太细腻,比较粗糙。

性价比
5

总的来说性价比不错,自己觉得值就好。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选车时更注重实用性,什么豪华感档次感暂时还不是追求的时候,先把钱赚到手了再考虑面子,哈哈!几经徘徊下我选定了风景G7,空间大动力够用,能装能载,实用性强,原来需要拉两趟的货物用它只需拉一趟就OK了,关键价格还不贵。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