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海景> 海景 口碑> 2011款 新锐版 1.5L 手动基本型
  • 6383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心似大海兰州

海景 2011款 新锐版 1.5L 手动基本型

2013-05-14 首次发表
  • 22350km
    行驶里程
  • 6.0L
    百公里油耗
  • 5.5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2-03
    购买时间
  • 兰州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后备箱大,安装了燃气罐子之后,还有很大的空间,满足自己的使用要求,外形圆圆胖胖的,很大气,防撞钢梁感觉很厚道,很好,

最不满意

4S店的服务差,维修人员的水平太低了,原车前面的减震器是返厂件,或是维修件,不是合格的产品,新车的后玻璃漏水,检查的很糙,3次才检查出来,修理的时候把后玻璃膜都弄坏了。

空间
4

一般,满足基本的需要吧,不是很大。

驾驶感受
5

一般,但是动力是我自己升级改装的,所以此车的原车动力一般吧,如果说自身的话,变速箱不是很好,噪音大,1档不好挂,2-3-4档,都有声音,这是这个车的通病,全铝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用料和性能,还是可以的。

操控
5

还不错的,方向很轻,原车的就很好,我的改了减震加了平衡杆的,所以操控更好些,

油耗
5

油耗原车的很大,我改了动力,燃油大概是5个左右,烧气更低的多。

舒适性
3

太硬,我换了KYB的减震器,原车的减震器是返厂件或是维修件。我的帖子里有图片证实的。噪音太大,我自己安装隔音,现在噪音小多了。

外观
5

大气,稳重,后屁股很好看,前面不是很好看,感觉鼻子太短了,如果头能再低点就好看了啊。

内饰
4

粗糙,工作台有异响,但是经过加塞,和升级,感觉里挺好看的。

性价比
4

对于价格来说,买这么大的个车子,非常的好,但是对于内置的东西来说,也一般吧,自己如果升级的话,那这个壳子有很大的升级空间的。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同车系车主口碑
更多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