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 2011款 新锐版 1.5L 手动基本型
2013-05-14 首次发表
-
22350km行驶里程
-
6.0L百公里油耗
-
5.50万裸车购买价
-
2012-03购买时间
-
兰州购买地点
最满意
后备箱大,安装了燃气罐子之后,还有很大的空间,满足自己的使用要求,外形圆圆胖胖的,很大气,防撞钢梁感觉很厚道,很好,
最不满意
4S店的服务差,维修人员的水平太低了,原车前面的减震器是返厂件,或是维修件,不是合格的产品,新车的后玻璃漏水,检查的很糙,3次才检查出来,修理的时候把后玻璃膜都弄坏了。
空间
4
一般,满足基本的需要吧,不是很大。
驾驶感受
5
一般,但是动力是我自己升级改装的,所以此车的原车动力一般吧,如果说自身的话,变速箱不是很好,噪音大,1档不好挂,2-3-4档,都有声音,这是这个车的通病,全铝的发动机,还是不错的,用料和性能,还是可以的。
操控
5
还不错的,方向很轻,原车的就很好,我的改了减震加了平衡杆的,所以操控更好些,
油耗
5
油耗原车的很大,我改了动力,燃油大概是5个左右,烧气更低的多。
舒适性
3
太硬,我换了KYB的减震器,原车的减震器是返厂件或是维修件。我的帖子里有图片证实的。噪音太大,我自己安装隔音,现在噪音小多了。
外观
5
大气,稳重,后屁股很好看,前面不是很好看,感觉鼻子太短了,如果头能再低点就好看了啊。
内饰
4
粗糙,工作台有异响,但是经过加塞,和升级,感觉里挺好看的。
性价比
4
对于价格来说,买这么大的个车子,非常的好,但是对于内置的东西来说,也一般吧,自己如果升级的话,那这个壳子有很大的升级空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