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悦动> 悦动 口碑> 2008款 1.6L MT GLS
  • 426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悦动 2008款 1.6L MT GLS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cw74341

悦动 2008款 1.6L MT GLS

2013-06-28 首次发表
  • 680000km
    行驶里程
  • 9.1L
    百公里油耗
  • 10.80万
    裸车购买价
  • 2008-07
    购买时间
  • 宝鸡
    购买地点

最满意

1、空间宽敞,对于紧凑型家庭用车绝对属于大的,本人178CM,76KG。 2、油耗比较满意,很经济啦。3、小毛病很少,5年半68000KM,就换了2只左大灯灯泡,排气管前、中段。目前车况很好,很紧凑,没有散的感觉。

最不满意

1、空调系统,你不是太热的时候它非常冷,你非常人的时候(高温天气跑长途)它经常出问题,突然风量降至微风,且没有凉意(很郁闷),经检查不是冷媒问题,好像是冷凝器结霜堵塞,休息站停30分钟就好了。2、排气管质量太差,前段、中断2年就锈穿了,焊了好几次,3年半时换了一只新的,1680!

空间
4

杠杠的,没的说。(相比同级紧凑型家庭用车)

驾驶感受
3

日常使用市区、高速绝对够用,110以内提速、超车没问题,110以后加速显得无力,极速跑过165,感觉还能上,出于安全没再试。爬坡勉强够用,爬坡+满载+空调=1档或2档+无力+郁闷,1.6排量的车应该都这样。

操控
3

整体比较满意,后悬挂由于不是独立的,过减速坎速度稍快会跳的比较厉害。操控没有德系车的厚重感,也离日系的轻快感较远,基本介于德系和日系之间,这就是自成一派的韩系,呵呵!但绝比大多数国产品牌好。

油耗
4

纯市区夏季9 冬季9.2 市区较堵,红绿灯多。全程高速100——110之间,满载+半程空调,一般不到7。加到跳枪最多跑过764KM再加油,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厉害的,这油耗我是很满意的。

舒适性
4

舒适性不错,再有腰部支撑调节就更好了。

外观
4

本人是08款的,刚开的前几年对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对比新款少了点意思,车头还是比较大气的,但侧面不是很协调,尤其是C柱的地方。

内饰
4

温馨、大气、功能顺手。档把及方向上的电镀时间长了会磨掉颜色,大煞风景。

性价比
5

性价比很高,绝对值得推荐,尤其是预算不大,主要用于上下班代步的家庭第一辆车。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