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 2008款 1.6L MT GLS
2013-06-28 首次发表
-
680000km行驶里程
-
9.1L百公里油耗
-
10.80万裸车购买价
-
2008-07购买时间
-
宝鸡购买地点
最满意
1、空间宽敞,对于紧凑型家庭用车绝对属于大的,本人178CM,76KG。 2、油耗比较满意,很经济啦。3、小毛病很少,5年半68000KM,就换了2只左大灯灯泡,排气管前、中段。目前车况很好,很紧凑,没有散的感觉。
最不满意
1、空调系统,你不是太热的时候它非常冷,你非常人的时候(高温天气跑长途)它经常出问题,突然风量降至微风,且没有凉意(很郁闷),经检查不是冷媒问题,好像是冷凝器结霜堵塞,休息站停30分钟就好了。2、排气管质量太差,前段、中断2年就锈穿了,焊了好几次,3年半时换了一只新的,1680!
空间
4
杠杠的,没的说。(相比同级紧凑型家庭用车)
驾驶感受
3
日常使用市区、高速绝对够用,110以内提速、超车没问题,110以后加速显得无力,极速跑过165,感觉还能上,出于安全没再试。爬坡勉强够用,爬坡+满载+空调=1档或2档+无力+郁闷,1.6排量的车应该都这样。
操控
3
整体比较满意,后悬挂由于不是独立的,过减速坎速度稍快会跳的比较厉害。操控没有德系车的厚重感,也离日系的轻快感较远,基本介于德系和日系之间,这就是自成一派的韩系,呵呵!但绝比大多数国产品牌好。
油耗
4
纯市区夏季9 冬季9.2 市区较堵,红绿灯多。全程高速100——110之间,满载+半程空调,一般不到7。加到跳枪最多跑过764KM再加油,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厉害的,这油耗我是很满意的。
舒适性
4
舒适性不错,再有腰部支撑调节就更好了。
外观
4
本人是08款的,刚开的前几年对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对比新款少了点意思,车头还是比较大气的,但侧面不是很协调,尤其是C柱的地方。
内饰
4
温馨、大气、功能顺手。档把及方向上的电镀时间长了会磨掉颜色,大煞风景。
性价比
5
性价比很高,绝对值得推荐,尤其是预算不大,主要用于上下班代步的家庭第一辆车。
VR视角看口碑
-
老悦动风采未减当年。
2018-06-12
-
而立之年提悦动,家用好帮手
2018-06-12
-
用着就是省心,大毛病小毛病都没有。
2018-06-12
-
08年手豪老车用车感受. 挺欣慰的小悦!
2018-06-12
-
外观大气,悬挂太硬,质量很好。
2018-06-12
相关车系推荐
-
帝豪6.29-14.98万-
油耗低
-
胎噪大
询底价 -
-
轩逸7.99-17.49万-
油耗低
-
车内隔音效果不好
询底价 -
-
卡罗拉11.68-15.58万-
油耗低
-
内饰材质不好
询底价 -
-
朗逸8.00-15.19万-
油耗低
-
内饰材质不好
询底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