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SUV> 翼虎> 翼虎 口碑> 2013款 1.6L GTDi 两驱风尚型
  • 2196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翼虎 2013款 1.6L GTDi 两驱风尚型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rayliu123

翼虎 2013款 1.6L GTDi 两驱风尚型

2013-12-27 首次发表
  • 1300km
    行驶里程
  • 10.1L
    百公里油耗
  • 21.5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3-12
    购买时间
  • 重庆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各方面都比较均衡,基本满意。

最不满意

油耗稍高,内饰扶手硬塑料,sync不好用,门不好关,必须要比较用力才关的严。

空间
4

80kg 180以下的身高体重前后排都基本够用,超过这个数值可能会觉得有一点拥挤。

驾驶感受
4

动力不错,日常使用没问题,很容易就窜道80km/h,提速超过2.0自吸的很多轿车。如果追求运动,1.6t动力还是略显不足。

操控
4

还没怎么跑山路,感觉SUV操控还是不如一些较运动的紧凑车。

油耗
4

目前开了1300多公里,加93号油,基本上黄灯加满油350元,跑450公里,电脑显示平均油耗10.1,一般是一半城里狂堵车,一半高速或者路况很好的城市路。基本没有太多的猛踩油门。

舒适性
4

怠速很安静,抖动很小,较快提速时涡轮和发动机声音有点大,这点还是弱于大排量自吸引擎。总体隔音水平不错,悬架软硬也适中。后排不算舒适,勉强,长途最好后面只坐两个。

外观
4

这个看个人喜好。

内饰
4

其实总体感觉内饰还行,最不爽时扶手的材质有点次,硬邦邦的塑料。

性价比
4

这个得看个人。

购车2年5个月后质量评价 | 2016-05-30
48000km
行驶里程
  • 行驶过程

    • 行驶过程-刹车功能异常-刹车时异响
  • 送出的风有霉味或异味

    • 空调系统-送出的风有霉味或异味
购车1年6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5-06-08
  • 25000km
    行驶里程
  • 9.1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3次 收费2次
    保养
  • 1,700.00元
    花费

油耗

基本上是高速,城市各一半,93号油稳定在9.1左右。

保养

实际保养比网上的价格贵,最基本的小保养600,还叫我每5000去保,我是每9000公里保养的,而且4S一直会让你加很多项目(项目五花八门,少说十几种,各种各样的名字,一次保养光附加项目都可以忽悠到1000以上),有一次还忽悠我必须做一些附加项目,之后被我投诉了。 空滤,空调滤芯,空调清洗(4S要收400一次,自己弄40)其实自己都可以换,我都是提前自己换的还有些附加项目非常不值得,有发动机润滑、油路清洗什么的,就加了两小瓶东西300多,外面卖也就50多。还有4S很多配件更换、保养时间都和说明书不一致,比如说1.6T的火花塞说明书好像是3万公里就要换,4S说一般都是5、6万公里,这个实在是搞不清楚,总之就是各个4S保养很乱,不规范,而且想方设法坑钱,绝对是暴利。 还有保养质量也很一般,除了需要花费的项目,那些目测简单的检查估计都不认真。至少上次保养后开了一天有个胎就被扎破了,后来补胎发现全部胎的胎压270以上,最高的一个278,原厂要求都是250的,个人觉得胎压高了是主要原因。顺便说一下自己刷的胎压监测很实用,这次就是在放假准备出去玩跑长途还没出城时检测出来的漏气,如果没有这个功能绝对只有到高速上去换备胎了。

故障

没出过故障,只是有次车在停车场,晚上车的正面被人撞了一下,人也找不到,最后换了个进气口下格栅,前面补了点漆,报保险700块。 还有车刚开一个月,高速上石子儿把前档蹦了个口子,花了300补好的。

吐槽

总体不错,开了一年半没出过故障,1.6t开久了觉得动力小欠缺,有时候驾驶激烈点就动力不足了,怠速噪音和抖动比新车时大一些了,动力也有写衰减,保养混乱需要自己好好分辨那些项目,不过最近2万公里保养后动力明显恢复了一点。

购车2年2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6-01-25
  • 40000km
    行驶里程
  • 9.1L
    百公里油耗

油耗

9-9.5不到一半是高速。

保养

快40000公里大保养了,小保养价格都差不多,只是会推荐不少附加项目。

故障

开了两年四万公里,车也摸的比较熟了。还没出过什么故障,这点还是不错。只是怠速发动机抖动的确大了不少,感觉比同事买的新卡罗拉抖动都大。另外就是30000多公里调换了下轮胎,做了个四轮定位(买保险送的),结果弄完后一直有点跑偏,提出问题后,4S继续帮调,但是感觉很不专业,先是又互相调换了下轮胎,发现没作用,然后就直接调转向螺丝,我感觉这一调之前的定位参数全乱了,工人说上过机器参数就没问题,后来勉强感觉偏的少了点,也就算了。现在开着一直有点右偏,可能和路面斜度有点关系,因为翼虎方向盘很松,不管高速低速,特别走烂路方向盘跟着走的厉害,造成微弱的路面斜度都影响方向跑偏。有点跑偏这个问题一直很不爽。

吐槽

后排座椅实在是太硬了,长途不太舒适,腿部支撑不行。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