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小型车> 启辰R30> 启辰R30 口碑> 2014款 1.2L 手动优享版
金豆豆ying: 动力足够,空间大,虎头蛇尾,电动门窗按键设计脑残
  • 39853
  • 1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动力足够,空间大,虎头蛇尾,电动门窗按键设计脑残

金豆豆ying

启辰R30 2014款 1.2L 手动优享版

2014-10-02 首次发表
  • 450km
    行驶里程
  • 5.2L
    百公里油耗
  • 4.59万
    裸车购买价
  • 2014-09
    购买时间
  • 秦皇岛
    购买地点

最满意

空间挺大的,我1.83坐里面头部剩余一拳

最不满意

电动门窗按键位置设计不合理。后备箱隔板顶配都没有,厂家难道多给个这隔板成本很搞吗?

空间
4

还行,183坐里面无压力

驾驶感受
5

持续输出能跟上,1.2发动机带空调动力也还行

操控
4

方向很轻,指向不是很准确

油耗
5

目前磨合期电脑显示5.2.后期应该还能降

舒适性
2

前排座椅很是不舒服,比较窄,个人感觉座椅都不如面包的舒服

外观
3

前面还行,后面丑死

内饰
3

一般

性价比
4

比较高吧,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雨燕般的空间,奔奔般的价格,合资般的技术,还想怎么着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