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CT 口碑> 2012款 CT200h 精英版
雷雷12580: 一个字,爽
  • 105430
  • 25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一个字,爽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精英版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雷雷12580

雷克萨斯CT 2012款 CT200h 精英版

2015-06-17 首次发表
  • 33333km
    行驶里程
  • 4.6L
    百公里油耗
  • 22.5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3-03
    购买时间
  • 深圳
    购买地点

最满意

不用说,就是油耗了,是真省油呀。还有六年15万公里保养,简直帅呆了。

最不满意

底盘比较低,所以开车时要注意了,没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后面加装的,不过现在开习惯了,也用不到了。

空间
5

空间对我来讲足够了,本来要买SMART的,这比它可大多了。后排座椅放平后空间很大非常实用,曾经去外地拉货,一次装了33箱,呵呵,朋友当时就震惊了,说你的车可真能装呀。

驾驶感受
5

非常好,经济模式油门响应没那么快,不过深圳这路况,天天塞车,刚刚好。动力模式那是相当有劲的,经常等红灯的时候打到动力模式,一马当先,甩出后面车最少一百米。从后视镜看着后面老远老远的暗自得意,简直就是小钢炮。

操控
5

怎么说呢,对车子不是很懂,不过开的就是很舒服,动力模式基本想超谁就超谁,不过九成情况我都是用经济模式。

油耗
5

最低开到过3.9,还是开空调的情况下,运到模式基本不超过5.有次朋友借去开回来10个多,我很诧异怎么开的。

舒适性
5

我觉得做得很舒服,真皮座椅做工精良,真皮方向盘握着很舒服,说实话买车前看了宝马,奥迪,奔驰,还是觉得雷克萨斯做工好,以前觉得宝马不错,买了雷克萨斯再去看宝马的内饰,简直没得比。最满意的那个换挡的杆,简直太精致了,操作又方便。真希望那些高端车型也有这么可爱的换挡杆,可惜都不是。cvt的无级变速平滑,没有任何顿挫感。空调很够劲,我一般都是一个人,用最小就可以了,凉的非常快。天窗基本没开过,深圳的市区的车也太多了,不过有天窗还是比没有的好。

外观
5

期初没觉得咋样,本来我是比较喜欢红色的(炒股票,图个吉利,呵呵),只是现车就是只有蓝色,后面越看越好看,其实我不喜欢现在新款的前面,还是觉得老款的好看。有个朋友美女看了说你的车真的很漂亮,她买了马自达的,后悔了:)

内饰
5

绝对的值,真皮的摸着就是舒服,比宝马那硬塑料手感强多了。操控台设计非常合理,储物空间也合适,中间的扶手箱很方便。USB充电,隐藏盖板,还有阻尼,太细致了。音响也很满意,音质清脆,听着音乐,吹着空调,堵车都比别人舒心多了,呵呵

性价比
5

高,值。油耗先不说了,六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买的人都知道。雷克萨斯的服务那是一流的。开那么久,没出过任何问题。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本来有个群一起要买奥迪的A1的,后来一个都没有买,奥迪的卖车的太牛逼了,要等3个月到半年,又看了好多帖子说奥迪烧机油,变速箱,我这个人就怕麻烦,真的不敢买呀。去看过宝马的,里面做工实在受不了,本来对宝马的印象很好的,再说大多时候也就开车上下班,操控再好也没啥大用处。其实很喜欢SMART,只是第一部车呀,家人有时候也是要坐的,呵呵,不过以后还是要买台SMART开开,深圳这停车太难停了。

购车3年2个月后评价 | 2016-05-03
48000km
行驶里程
  • 座椅材质褪色或有裂痕或破损

    • 座椅-驾驶座-座椅材质褪色或有裂痕或破损
购车2年5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5-08-16
  • 37888km
    行驶里程
  • 4.6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6次
    保养

油耗

油耗没的说了,就是冲着油耗低去的,最低开到3.9.现在保持在4.6到4.8之间。就是勤俭持家的好帮手

保养

保养是一分钱没花过,全部免费,自费做了一次发动机清洗,有次保养还送了一箱红牛给我,服务真的不错呀

故障

刚买了后尾箱出现一次漏雨,因为加装倒车雷达导致的,免费弄好了,这应该不算是故障吧,其他问题一点没有

吐槽

唯一不足的是底盘有点低哦,避震没有那么好,不过城市开足够了,你也不能开着它去越野吧

购车2年11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6-02-02
  • 42888km
    行驶里程
  • 4.6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7次
    保养

油耗

还是一样,不会超过5个,一般我都是在4.5-4.8之间,

保养

每次都是免费保养,收费的我一律不做,大兴雷克萨斯保养还算可以,态度非常好

故障

没有任何故障出现,后轮胎给扎过两次,这不能算是车的故障吧,还是非常我的小雷。

吐槽

还是老问题,底盘太低

购车4年1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7-04-01
  • 48888km
    行驶里程
  • 4.6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9次
    保养

油耗

4.6

保养

原来保养的大兴雷克萨斯搬地方了,新地方非常小,进出都很不方便,以后会去中升雷克萨斯保养,态度依然杠杠的好。

故障

没有任何故障

吐槽

没什么吐槽的,就是喜欢

购车5年2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8-04-17
  • 78888km
    行驶里程
  • 4.5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9次
    保养

油耗

去年开车回了趟山东老家,高速的确比市区费油,加之我很想试试这车的潜能,开的比较快,最高开到160,油耗5.2.回到深圳收了两条超速的信息,罚款加扣分,呵呵 以后不试了,还是妥妥的120好了。

高速行驶

开的比较激进的话5.2左右,我几乎全程130以上了,加速超车,如果匀速行驶,应该是5一下的

保养

基本没花钱做过项目,方向盘的LOGO有的磨损,4S店申请免费给换了。副驾驶的把手给拉坏了,也是申请免费换的,让人感觉非常暖心

故障

基本没出过故障,就打火的电池坏了一次,花钱换了,好像1千多,有点小心疼,以为是免费的,谁知道要自费

吐槽

开了五年了,没什么吐槽的地方,底盘低那是大家都知道的,反正也不经常越野,越来越喜欢我的小雷。希望换车还是雷克萨斯,看中哪款UC了,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

购车5年4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8-06-20
  • 81180km
    行驶里程
  • 4.6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10次
    保养

油耗

油耗还是一样,开了那么久,不会超过5升。对比原来是新手的时候,现在是绝对的老司机了,开车也没有原来那么温柔了,经常适用运动模式,加速还是很快的,不想很多人说的肉

混动系统

没开过纯充电的车,但看过汽车之家电动车的很多视频,高速上推车看着都**。什么续航五百七百公里都是假的,要不就是充电桩是坏的,要不还要下高速。连个空调都不敢开,对我来讲是不敢想象的

保养

今年五月做最后一次免费保养,至今还没有花钱保养过,不知道后续保养费用怎么样。

故障

买车至今就出现一次打火打不着,去4s店检测说是打火的电池坏了,还不给免费,要出一半费用,记得是一千多吧,觉得不应该,说好的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这个电池应该免费才对。

吐槽

除了底盘低,没有吐槽的地方,底盘低也是买前心里有预期的,要底盘高就买SUV了。很多人说我是拖,说这车有多好,其实可能是缘分,买这车前已经定了奥迪的A1的,大家别喷我,就喜欢小车,大了还不要,呵呵。开了那么多年,越来越喜欢。想换车搜罗了好久,还真没有其他喜欢的车型。唯一心有向往的,就是哪款雷克萨斯的UC,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市。

购车7年11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21-01-15
  • 106888km
    行驶里程
  • 5.5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10次
    保养

油耗

我现在的综合油耗是5.5升,不过我的油耗不能作为参考依据,因为我的用车环境和大多数人不同,每天基本要怠速静止的时间要两个小时,所以不具有参考意义

城市行驶

非常安静舒适,其实我试驾了很多车,比CT高端的很多,也许是开习惯了,还是觉得CT舒服

保养

过保了,每次买保险,都要求保险公司送保养,在4S店买过,不过最多直送一次

故障

2019年的九月份,买这个车的最大悲催来了,大混动电池坏了,更不幸的事,刚过6年保用期,而且当年两个月后生产的车就是保用十年,你说这去哪说理去。4S店报价三万八千多吧我记得。而且只保用一年。三万八,现在可以买个五菱mini豪华版新车了:)没办法,万能的某宝,7680元,包安装两年保用,不过是在广州,我开车过去搞定

吐槽

小意外

儿子学校要开家长会,急匆匆过去,一两千家长,找不到停车位呀,着急。一不小心后尾箱撞路灯上了,还好没把灯撞到,后尾箱防撞梁有点变形掉漆,几个月过去了,现在也没管,以后一起弄吧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