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起亚K3> 起亚K3 口碑> 2015款 1.6L 自动GLS
小黑and小白没菜: 驾乘舒适,外形年轻
  • 1509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驾乘舒适,外形年轻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小黑and小白没菜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2015-08-01 首次发表
  • 600km
    行驶里程
  • 8.0L
    百公里油耗
  • 10.18万
    裸车购买价
  • 2015-07
    购买时间
  • 安庆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同级别车中空间相当比较大

最不满意

方向盘重了点

空间
5

空间比较满意,后排与前排距离大,够用。

驾驶感受
4

1.6的动力够用了,超车提速也还可以。

操控
5

操控性较好,方向盘重了点。

油耗
4

目前油耗稍微有点高,因为小白天天在练车,而且在磨合期内。后期降到6.8--7.0应该问题不大

舒适性
4

非常不错,空间大,后排乘坐也非常舒适,非常喜欢

外观
5

这个没得说了,外观是一大卖点。

内饰
4

做工很好,方向盘手感不错,空调,音量旋钮的阻尼也很合适

性价比
5

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和实用。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开始看车的时候是奔着suv去的,可媳妇说suv大了,她驾驭不了,没办法就放弃了。以前没有关注过起亚的车子,媳妇看见K3就立马说就要这个。之后,简单的跟汽贸老板谈了一下,因为是熟人裸车10.18 自动gls.从汽贸回来之后就到论坛看帖,看各种参数感觉好不错,第二天就打电话个老板直接订了。车子现在开了有600公里,感觉不错,就是油耗现在还稍微高了点,因为媳妇驾照拿到手4年没摸过车子,这几天晚上天天带她练车也是导致油耗高的原因之一。以后的油耗应该会降下来,同事的K3S 1.6的自动,现在跑了5000公里油耗在7.1左右还是比较可以的。选择k3,选对了!

购车4个月后新车质量评价 | 2015-11-15
3367km
行驶里程
  • 车身外观
  • 行驶过程
  • 功能操作
  • 电子设备
  • 座椅
  • 空调系统
  • 内饰
  • 动力系统
  • 变速系统

车辆一切正常,没有出现质量问题

购车3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5-10-08
  • 2700km
    行驶里程
  • 6.0L
    百公里油耗

油耗

每公里4毛多点

保养

还没有保养过

故障

副驾B柱,安全带升降那里出现异响

吐槽

除了出现异响,其他都挺好

购车11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6-05-30
  • 10850km
    行驶里程
  • 6.8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1次 收费1次
    保养
  • 300.00元
    花费

油耗

油耗重来没有重置过,现在的表显油耗是6.8.3000多公里的时候手机上下了个油耗APP,上面显示的平均油耗是7.42,其中最低6.89.最近三个月的平均油耗是7.21.小三是相当的省粮食,每公里4毛多非常满足!跑过1200公里的高速,其余的都是省道基本时速60--80码,偶尔暴力驾驶。

保养

首保用的免费的机油没有加钱换好的机油。二保做的基础保养,有的机油198块钱的,具体什么机油咱不是很懂,机油、机滤加上工时300块钱,做了个免费的天窗清洁还帮我把机舱也清理了。4S还是很不错的,第一次去首保的时候是星期六,当时小三的三包凭证没有打印(我是在汽贸买的,其汽贸在外地提的车)因为星期六提成的4S店打不了三包凭证,交了200块钱押金,二保的时候直接抵了。

故障

1W多公里没有任何故障发生。

吐槽

最受不了的是天冷的时候,副驾A柱,驾驶门板异响,后来时间长了慢慢习惯了,现在天暖了异响也没有了;还要吐槽一下15款没有EPS和悬挂,速度稍微快点过弯,过减速带的时候有很明显的甩尾的感觉! 总而言之,小三真的很不错,颜值高、动力够用、空间大、省油!!

购车3年1个月后追加口碑 | 2018-07-19
  • 33000km
    行驶里程
  • 8.3L
    百公里油耗
  • 免费1次 收费5次
    保养
  • 1,800.00元
    花费

油耗

近一年都是在城区道路,上下班开。红绿灯多,车速慢,油耗也就上来了,以前在乡镇上班油耗只有6.5-6.8。而且现在车后备箱里放了很多的东西,也影响油耗。

城市路段表现

只要舍得给油,还是会有一点点推背感,不过夏天开空调提速有点慢,满载4人的话,起步有点弱。

小熊油耗记录的数据

高速路段表现

高速路段最快开到150(路上没有其他车辆,不建议大家开这么快),没有感觉到车身飘。正常行驶表现还不错,120KM/H时速,转速有点高。

路况不良

在路口不好的道路上,避震效果差强人意,特别是过坑的时候。车子颠的比较厉害

保养

提车到现在常规保养都是按时做,其他的换过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雨刮条。另外加装了内置式胎压监测,个人感觉这个很有必要。

内置胎压监测,这个很有必要。

故障

故障方面出现在今年年初,驾驶室车门解锁了,从外面就是没有办法打开,要反复按好几次开锁,上锁,或者从副驾驶进去打开。

吐槽

K3其他方面都还可以,要吐槽的就是悬挂、避震和冬天的异响,真是够够的。

汽车保险

今年第三年保险,三年内从未出险。总共花费2400多(人寿)包括车损、第三者100W、车上人员驾驶人50W、乘客40W、不计免赔。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