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长城C30> 长城C30 口碑>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平顶山车友9196139: 实惠,性价比高,6万多买的车跑了11万公里,依然很不错!
  • 180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实惠,性价比高,6万多买的车跑了11万公里,依然很不错!

长城C30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来自:汽车之家Android版

平顶山车友9196139

长城C30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2015-11-04 首次发表
  • 113000km
    行驶里程
  • 7.1L
    百公里油耗
  • 6.29万
    裸车购买价
  • 2010-09
    购买时间
  • 平顶山
    购买地点

最满意

空间较大

最不满意

四年之后噪音加大

空间
5

乘坐空间大,后备箱也大 我身高180,体重200,正常做前排,还可以坐后排,比捷达强?? 开了这几年没少出力,后排座椅可以放到,拉很多东西

驾驶感受
3

一般般,只有肉人,没有肉车,只要喊加油,还可以,高速照样跑过185

操控
4

家用车,没什么操控,方向还算挺稳的,满意

油耗
5

11万的车了,现在油耗7.1,期间并没有可以去省油,很满意

舒适性
3

前排座椅偏高,后排靠背太直,看在价格的份上,还行吧

外观
4

外观中庸

内饰
3

一般般

性价比
5

6万多元,还是很满意的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便宜,当时刚上班,手中也没有钱,家里赞助了一部分,预算六七万元,当时看了长城c30,比亚迪G3,都比家里的捷达精致,后来就选择了长城,因为当时的比亚迪做工太次了,关窗和开窗的噪音差不多大小…… 以当时的经济能力,和对车的要求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这两年,跟着我走南闯北,出去玩了不少地方,考虑到让家人更舒服,刚刚新买了一辆皇冠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