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大型SUV> 奔驰M级> 奔驰M级 口碑> 2015款 ML 320 4MATIC
asd4316: 新车总体开起来很整,油耗偏高,改了AMG套件,吸睛
  • 18435
  • 2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新车总体开起来很整,油耗偏高,改了AMG套件,吸睛

奔驰M级 2015款 ML 320 4MATIC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来自:汽车之家iPhone版

asd4316

奔驰M级 2015款 ML 320 4MATIC

2016-02-21 首次发表
  • 300km
    行驶里程
  • 15.7L
    百公里油耗
  • 76.0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6-01
    购买时间
  • 淮南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奔驰车,改了套件轮毂,外形大气

最不满意

油耗偏高,提速不尽人意

空间
5

这个级别空间还算不错了,就是后排座椅没有S调节功能多,但是毕竟是SUV

驾驶感受
4

低功率的3.0T发动机 感觉提速方面没有想象的好,之前开帕拉梅拉的推背感一比,奔驰差的太多了

操控
4

方向感,路感都不错,高速转外的时候身体侧倾太严重了,保不住身体不知道为什么

油耗
3

15.7的油耗,一直开节能模式的,开车途中看转数表也不高,但是这个油耗还是高,再开一段时间看能不能降低

舒适性
5

奔驰的座椅,符合那句俗话,开宝马坐奔驰,舒服

外观
5

ML外观相对于X5Q7外形还是更好看一点,但是沉稳的外形比较适合年龄较大的人开,年轻人还是选择其他车型比较好

内饰
5

摸得到的都是软的,就是当时没黑色的了。买的浅色内饰有点遗憾

性价比
4

总体评价这车如果价格优惠不高,性价比一般,比起新X5和Q7 竞争力稍微弱一点,但是现在改款以后的GLE 和运动版还是比较不错的,运动版9速变速箱你买了肯定不会后悔。新款GLE的外形 轮毂也是很漂亮,一句话千金难买心头好,只要你喜欢就好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因为买这个车的人多,当时经销商新款上市这事最后一辆,原厂改了AMG外形看的无法自拔

购车5个月后新车质量评价 | 2016-06-28
7500km
行驶里程
  • 车身外观
  • 行驶过程
  • 功能操作
  • 电子设备
  • 座椅
  • 空调系统
  • 内饰
  • 动力系统
  • 变速系统

车辆一切正常,没有出现质量问题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