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奔腾B50> 奔腾B50 口碑>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型
蓝天5123: 不错,不后悔的选择!
  • 300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不错,不后悔的选择!

奔腾B50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型 购车经销商: 其他经销商 来自:汽车之家iPhone版

蓝天5123

奔腾B50 2013款 1.6L 手动豪华型

2016-02-25 首次发表
  • 2000km
    行驶里程
  • 7.2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5-12
    购买时间
  • 濮阳
    购买地点

最满意

车内空间大,朋友坐副驾驶就说:我操,比Cc还大??,还有就是音响给个赞,太给力了!后排可以放平的,后备箱有两个拉手,拉一下后排就能放平了,这个功能可能知道的人不多!还有什么待发现...

最不满意

新车油耗有点大,刚开始100块跑150公里有时还跑不了,现在好多了,能跑200公里那里了,希望做完首保还能再省点吧,车内隔音做的不好,不过音响质量棒!能把噪音压下去,冷车启动有时有异响!

空间
5

五分,不怕你骄傲!

驾驶感受
2

起步真肉,红灯变绿灯起步还没面包快!跑起来后就没毛病了!

操控
5

指哪打哪

油耗
2

没了就加,没算过,上面也写了跑多少公里,油耗有点高,没有同级别车省油,不过能接受!

舒适性
4

还不错,座椅很舒服!底盘也稳!

外观
4

刚开始不喜欢,后来越看越喜欢哈哈...

内饰
4

要求不高,对得起这个价位!

性价比
5

优惠两万多,性价比很高啊...车牌就不挡了,见到的朋友给打个招呼哈..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刚开始在移动和B50之间徘徊,之前我个人是喜欢逸动的,后来听一懂车朋友说B50老大众发动机,耐操,后期不会有大毛病,保养成本低,也赶上优惠,就选了B50,现在越开越喜欢,真不错??!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