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轩逸> 轩逸 口碑> 2012款 1.6XL CVT豪华版
stevenxyb: 稳重、大气、经济、平顺、省心、用车成本低、保养费用低!
  • 377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稳重、大气、经济、平顺、省心、用车成本低、保养费用低!

轩逸 2012款 1.6XL CVT豪华版 购车经销商: 商社西星 来自:汽车之家Android版

stevenxyb

轩逸 2012款 1.6XL CVT豪华版

2016-02-27 首次发表
  • 38876km
    行驶里程
  • 5.6L
    百公里油耗
  • 12.3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4-05
    购买时间
  • 重庆
    购买地点

最满意

都非常好,特别值得说的是油耗低还有电动调节的座椅非常实用。

最不满意

原厂轮胎尺寸195的,要是205的就更好了。

空间
5

不论前排后排都非常宽裕,对比朋友福克斯简直是分分钟秒杀。

驾驶感受
4

1.6配合cvt,够用了!要激烈驾驶的不会选这个车。40-80码之间加速相应很积极。

操控
4

CVT讲究的是平顺,省油。做得很好了。

油耗
5

非常好,我驾驶平稳,油表目前5.6

舒适性
5

轩逸的座椅在同级别绝对没什么对手,我试过很多车。

外观
4

鼻子??再长点就更好了。

内饰
4

很大气,不错

性价比
5

同级别最高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理由很多:空间大、省油、外形大气、当时优惠1.3万,同级别中性价比最高。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