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80 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2014-04-08 首次发表
-
16700km行驶里程
-
9.2L百公里油耗
-
14.58万裸车购买价
-
2013-08购买时间
-
沧州购买地点
最满意
最满意的当然是外观啦 别人不知道自己就有些是外贸协会的 因为车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外观 你连外观都看不上其他的估计你也懒得看啊 外观帅气 很有范!不输于合资车型 三大件有保证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最不满意
细节处理有待提高用料没缩水组装出问题 车辆卡扣装配不严导致车辆极易出现异响 希望一汽领导重视下
空间
5
空间也是非常满意的无论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很宽敞 而且储物空间相对于同级别的也很出色 储存拿取东西都很方便
驾驶感受
3
动力表现2.0自豪的适用于一般日用,对于最求速度显得有点难为他了。期待1.8T的表现总体来说非激烈驾驶的话动力够用 日常超车没问题S挡 杠杠的 但是你要是想飚个车 你最好有心里准备啊
操控
5
操控性只能说说方向盘的指向性 指向精准定位清晰 很不错 高速稳定性非常过关
油耗
4
家住农村 虽然没有城市拥堵但是农村的道路大家是知道的 综合油耗9.2 出差的话低一些 个人觉得冬天要比夏天费油的 猜测是不是冬天气温低增加了发动机的损耗以及热车才导致油耗增加啊 夏天虽然说得开空调但是相对于2.0的发动机带空调估计不会怎么增加他的负担
舒适性
4
比同级别轿车舒适性要差些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可以接受 总体来说挺好的
外观
4
外观是80最可圈可点的地方车辆整体线条流畅 无论正脸 侧脸 尾部都没有瑕疵 道路行驶让路人纷纷侧目 侧脸X型尾部更是画龙点睛
内饰
4
纯黑内饰加真皮座椅配以红线颇具动感及高端中控采用软质材料值得称赞就是对接缝处理不够细致 还需加强
性价比
5
很具有竞争力的一款车如果你并非爱好激烈驾驶的话 绝对是首选
购车2年7个月后评价 | 2016-03-15
-
行驶过程
- 行驶过程-行驶中噪声过大-风噪声过大
购车1年后追加口碑 | 2014-08-12
-
25000km行驶里程
-
9.5L百公里油耗
-
免费1次 收费5次保养
-
3,800.00元花费
油耗
油耗非常满意保证空间的情况下还能保持10个油以内的油耗已经很不错了本人激烈驾驶与普通驾驶3/7开吧走农村烂路多所以油耗虽然不代表大多数但是个人觉得一般开也就我这个油耗论坛有比我开的低的 个人情况不同吧
保养
保养算不上便宜 稍贵吧不算离谱配件价格高些另外4S要求的一些附加保养项目价格很高基础保养在500元 附加的随便一弄也弄个500 这样做个保养就得1000+了显得有些高了 还没到大保养不知道大保养的价格会怎么样 但愿别太离谱。
故障
发动机等大件无任何问题15000公里时 4S免费给更换了涨紧轮
吐槽
要说吐槽我想车主吐槽最多的应该是做工了吧 17你用料不含糊,做工真马虎。中控缝隙不匀,门把手活动,天窗渗水,中控异响 后门异响。以上问题准车主百分百会有其中1-2条后部大肠厂家免费给装了块遮羞扳被我拆下去了 下坡过沟容易挂地 自己还好说明白是哪里挂 车上有外人脸上实在没光 人家会说我擦还SUV呢 过这还托底啊! 老解释容易疲惫。还是那句话啊用料没含糊 做工真马虎。
购车2年后追加口碑 | 2015-08-03
-
56000km行驶里程
-
9.2L百公里油耗
-
收费12次保养
-
4,200.00元花费
油耗
做为SUV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平时是农村土路加城乡结合部道路
保养
4200保养12次 说是厂家活动全合成机油还是挺合算的.。
故障
小毛病肯定有过啦手套箱上部小储物盒自己弹不开需要手动打开 没索赔 电子刹车故障 保养时店里免费把方向盘下线束包裹了 以后未出现过,后备箱异响 店里调试后锁具间隙 问题解决
吐槽
特讨厌后排出风口 夏天好说 冬天吹热风这后面坐个脚臭的 我滴个天啊! 主驾门窗开关太靠后弊病 很不方便 。其他的说实话都挺好的
VR视角看口碑
-
浅谈奔腾
2021-12-18
-
拉风的流线造型,扎实的底盘悬挂,舒适的驾乘体验
2021-07-04
-
我的奔腾x80,外观漂亮,质量满意
2021-05-23
-
6年相伴,值得信赖,一篇迟到的口碑
2020-09-03
-
第二辆车 我还是没有后悔我的选择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