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小型车> 瑞纳> 瑞纳 口碑> 2014款 1.4L 手动智能型GLS
呼伦贝尔车友5149056: 经济实惠,代步车之首选。外观运动,年轻人的首选。
  • 266
  • 0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经济实惠,代步车之首选。外观运动,年轻人的首选。

瑞纳 2014款 1.4L 手动智能型GLS 购车经销商: 呼伦贝尔友邦 来自:手机汽车之家

呼伦贝尔车友5149056

瑞纳 2014款 1.4L 手动智能型GLS

2015-12-04 首次发表
  • 8888km
    行驶里程
  • 13.0L
    百公里油耗
  • 6.60万
    裸车购买价
  • 2015-07
    购买时间
  • 呼伦贝尔
    购买地点

最满意

最满意的我觉得以下几点:1.外观 从外观来讲,我个人认为比较适合年轻人,有运动的感觉,流线型较好,前脸如果换上天使眼的话会很有个性。2.耗油量 长途基本上3毛6一公里左右,以我个人来说冬天快达到6毛了,但觉得还算很省油了。3.动力 一档1500转没劲,过了这个点基本上舍得给油的话加速感还是很明显的,在市区里开感觉不比好车差多少,降个档超车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4.内部空间 我们两口子日常生活足够宽敞

最不满意

1.漆面太薄,容易有划痕。2 .轮毂铁的,自己换铝合金了以后颜值倍增。3.空调旋钮太丑,自己已经换掉了。4.后排座椅不能放倒,紧急情况下没有逃生口。5.水温提示没有,这个有点郁闷 6.最后一点也是最不满意的,没有车身稳定系统!之前的那5点都可以接受,没什么问题,就是要有车身稳定系统就完美了。

空间
4

驾驶感受
4

操控
5

油耗
5

舒适性
4

外观
5

内饰
4

性价比
5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在决定要买车的时候只看过起亚k3 k2 。试驾起来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外观也可以,尤其k3的香槟金,老婆很喜欢。后来因为4s店里有活动,我和老婆一起去看了一下,嗯,感觉这车还不错,后来回去在网上查,对比一下,和K2比基本没什么区别,但个人认为要比起亚外观上漂亮些,而且同价位比,配置有几个微小差距,纳纳还是略胜一筹。经过打听,和在网上的查询,加上朋友的参谋,最终和老婆在第二天就定下了我们的第一辆车!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VR视角看口碑

相关车系推荐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