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型车> 锐志> 锐志 口碑>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 1276
  • 4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菜青虫_88

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2013-12-24 首次发表
  • 26218km
    行驶里程
  • 11.9L
    百公里油耗
  • 23.78万
    裸车购买价
  • 2012-03
    购买时间
  • 营口
    购买地点

最满意

动力强劲,提速给力,适合偶尔小爆发一下,超车感觉比较好,V6的线性和声音都很好听。

最不满意

颜色,当初提车着急买的现车黑色的,现在比较后悔没等白色的。

空间
5

空间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够用了,平时上下班开,偶尔带老妈出去购物啥的,空间满意,要是朋友一起后排座坐三个人,中间那个比较尴尬,后去原因中间鼓包的地方太大。

驾驶感受
5

V6发动机,2.5排量对我个女孩来说很是够用,平时驾驶ECO模式关闭,红绿灯起步只要舍得给油一般的车都可以超过,运动模式试过一次,和一个雅阁女飙了会,240拿下她,动力很满意。

操控
5

操控对于我来说没什么更深的体会,只是觉得我的车很好开,就是后驱动在我们北方下雪天比较蛋疼。

油耗
4

油耗对于一辆6缸车来说还可以接受目前百公里11.6

舒适性
4

舒适性还不错,悬挂偏软,一般都是城市路况驾驶,比较舒服,就是轮胎有点宽235的胎,会对舒适性有点影响,不过提升了超空性。

外观
5

外观个人比较喜欢车头,整体流线型不错,不过新款出来了更喜欢新款的大灯。

内饰
4

内饰当初买的是黑色的,因为运动轿车嘛,黑色的还不错,仪表功能还好,车外温度,瞬时油耗,综合油耗啥的都有,座椅加热在北方还是比较实用的。

性价比
5

综合来说性价比很高,20多万买V6后驱的车还是不错。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