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 2012款 2.5V 风度菁英炫装版
2013-12-24 首次发表
-
26218km行驶里程
-
11.9L百公里油耗
-
23.78万裸车购买价
-
2012-03购买时间
-
营口购买地点
最满意
动力强劲,提速给力,适合偶尔小爆发一下,超车感觉比较好,V6的线性和声音都很好听。
最不满意
颜色,当初提车着急买的现车黑色的,现在比较后悔没等白色的。
空间
5
空间对于我来说已经很够用了,平时上下班开,偶尔带老妈出去购物啥的,空间满意,要是朋友一起后排座坐三个人,中间那个比较尴尬,后去原因中间鼓包的地方太大。
驾驶感受
5
V6发动机,2.5排量对我个女孩来说很是够用,平时驾驶ECO模式关闭,红绿灯起步只要舍得给油一般的车都可以超过,运动模式试过一次,和一个雅阁女飙了会,240拿下她,动力很满意。
操控
5
操控对于我来说没什么更深的体会,只是觉得我的车很好开,就是后驱动在我们北方下雪天比较蛋疼。
油耗
4
油耗对于一辆6缸车来说还可以接受目前百公里11.6
舒适性
4
舒适性还不错,悬挂偏软,一般都是城市路况驾驶,比较舒服,就是轮胎有点宽235的胎,会对舒适性有点影响,不过提升了超空性。
外观
5
外观个人比较喜欢车头,整体流线型不错,不过新款出来了更喜欢新款的大灯。
内饰
4
内饰当初买的是黑色的,因为运动轿车嘛,黑色的还不错,仪表功能还好,车外温度,瞬时油耗,综合油耗啥的都有,座椅加热在北方还是比较实用的。
性价比
5
综合来说性价比很高,20多万买V6后驱的车还是不错。
-
锐志的进化
2019-02-03
-
谁说2.5大后超不省油?
2018-06-12
-
陪我风雨走过4年的小锐
2018-06-12
-
综合来说,对于锐志这款车我还是很满意的,不管是外观还是动力!
2018-06-12
-
起步顺畅,动力随叫随到,S模式发动机非常给力。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