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精品,值得拥有
艾瑞泽7 2015款 1.5T 手动致享版
2015-12-23 首次发表
-
4700km行驶里程
-
7.3L百公里油耗
-
9.05万裸车购买价
-
2015-08购买时间
-
烟台购买地点
最满意
本人外貌协会的,一开始觉得是外观漂亮,但时间长了最满意的却是质感,特别是打开前机盖看发动机舱,跟别的车一比较,还是喜欢艾7的质感。
最不满意
变速箱,挂档有些生涩,LD也说挂档有声音,我是手动变速箱,听说现在奇瑞把变速箱业务分离出去了,不知道包不包括手动。
空间
5
因为车身很大,所以内部一点也不挤,特别是后排,当然比中型车还是差点,实在要挑刺的话后备箱有点小。
驾驶感受
5
动力过剩,从没有地板油过。
操控
5
因为没有开过类似的别的车,所以无法比较,个人感觉操控不错,至少方向精准,指哪打哪,另外转弯很有信心,高速过弯不是车不受控,而是把人甩得东倒西歪。
油耗
5
还是比较满意的吧,之前的平均油耗是7.1(表显,非纯高速),最近因为天气冷了和有点习惯于大脚油门了所以升高了一点,跟6点几的大神比起来差距明显。
舒适性
4
隔音很好,很多人都说隔音好,中低速很安静,80以上噪音会相对中低速明显,大部分是路噪和风噪,悬挂稍稍有点偏硬,部分路况如果留意的话前排有左右晃动的感觉,或许是期待太高了?许多人说座椅硬,我觉得还可以。
外观
5
外观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个人觉得奇瑞轿车里面最漂亮的(包括新出的艾5和改版艾7),放到合资阵营里也算好的。
内饰
5
我的是黑内,还是比较养眼的,个人很喜欢,硬不硬的其实开起来以后倒没那么重要了,而且没有味道这一点真的是业界良心,坐过几个20W以上的车也不是一点味道也没有,但艾7的确是没有味道。
性价比
5
性价比是很高的,特别是相对于合资车。举两个小例子,艾7的倒车影像在晚上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同事的君越就不行;艾7的车门上有密封条,新速腾就没有。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一开始关注比亚迪的G5,因为那时侯艾7还没有降价,有点超预算,并没有进入我的视野,后来发现14版速锐的DCT问题(和G5同用一套动力总成)感觉比亚迪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车企,遂放弃,重新寻找目标,正好此时15版的艾7降价,考察了各方面,在论坛混了至少三个月,认为艾7胜在综合实力,就决定了。
购车8个月后新车质量评价 | 2016-04-06
-
换挡杆不易操作(行驶时与换挡有关的问题)
- 变速系统-手动挡-换挡杆不易操作(行驶时与换挡有关的问题)
-
稳中有动,动中有静
2018-06-12
-
一款适合家用的车
2018-06-12
-
质量进步明显,提速线性,噪音控制不错,行驶感觉相当不错。
2018-06-12
-
四轮独悬,稳扎稳打,动力充沛,操控自如,热成型钢,用料厚道
2018-06-12
-
性价比出众!外观耐看!动力够用!舒适性隔音一般般~ ~!!
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