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Title
当前位置:首页 > 紧凑型车> 艾瑞泽7> 艾瑞泽7 口碑> 2015款 1.5T 手动致享版
wnsacc: 国产精品,值得拥有
  • 12601
  • 2
快速回复
发表口碑

国产精品,值得拥有

wnsacc

艾瑞泽7 2015款 1.5T 手动致享版

2015-12-23 首次发表
  • 4700km
    行驶里程
  • 7.3L
    百公里油耗
  • 9.05万
    裸车购买价
  • 2015-08
    购买时间
  • 烟台
    购买地点

最满意

本人外貌协会的,一开始觉得是外观漂亮,但时间长了最满意的却是质感,特别是打开前机盖看发动机舱,跟别的车一比较,还是喜欢艾7的质感。

最不满意

变速箱,挂档有些生涩,LD也说挂档有声音,我是手动变速箱,听说现在奇瑞把变速箱业务分离出去了,不知道包不包括手动。

空间
5

因为车身很大,所以内部一点也不挤,特别是后排,当然比中型车还是差点,实在要挑刺的话后备箱有点小。

驾驶感受
5

动力过剩,从没有地板油过。

操控
5

因为没有开过类似的别的车,所以无法比较,个人感觉操控不错,至少方向精准,指哪打哪,另外转弯很有信心,高速过弯不是车不受控,而是把人甩得东倒西歪。

油耗
5

还是比较满意的吧,之前的平均油耗是7.1(表显,非纯高速),最近因为天气冷了和有点习惯于大脚油门了所以升高了一点,跟6点几的大神比起来差距明显。

舒适性
4

隔音很好,很多人都说隔音好,中低速很安静,80以上噪音会相对中低速明显,大部分是路噪和风噪,悬挂稍稍有点偏硬,部分路况如果留意的话前排有左右晃动的感觉,或许是期待太高了?许多人说座椅硬,我觉得还可以。

外观
5

外观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个人觉得奇瑞轿车里面最漂亮的(包括新出的艾5和改版艾7),放到合资阵营里也算好的。

内饰
5

我的是黑内,还是比较养眼的,个人很喜欢,硬不硬的其实开起来以后倒没那么重要了,而且没有味道这一点真的是业界良心,坐过几个20W以上的车也不是一点味道也没有,但艾7的确是没有味道。

性价比
5

性价比是很高的,特别是相对于合资车。举两个小例子,艾7的倒车影像在晚上也可以看得很清楚,同事的君越就不行;艾7的车门上有密封条,新速腾就没有。

选择这款车的理由

一开始关注比亚迪的G5,因为那时侯艾7还没有降价,有点超预算,并没有进入我的视野,后来发现14版速锐的DCT问题(和G5同用一套动力总成)感觉比亚迪不是一个负责任的车企,遂放弃,重新寻找目标,正好此时15版的艾7降价,考察了各方面,在论坛混了至少三个月,认为艾7胜在综合实力,就决定了。

购车8个月后新车质量评价 | 2016-04-06
8800km
行驶里程
  • 换挡杆不易操作(行驶时与换挡有关的问题)

    • 变速系统-手动挡-换挡杆不易操作(行驶时与换挡有关的问题)
上述内容的版权归发帖人和汽车之家所有,未经允许不得使用、转载 举报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
Title